lillianleo
lillianleo @cook_6816242
Bona, 你可以用粘米粉喔。我也住國外,都是到華人超市(或亞洲超市)買粘米粉代替在來米粉。用糯米不行,因為是不同的澱粉唷!
Vivien
Vivien @cook_6814803
^^謝謝妳幫忙解答,不過使用粉類來代替,我就不曉得比例囉~不過粉類取得應該較容易些,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親自製作米漿來做蘿蔔糕,口感真的不一樣哦!
Bona
Bona @cook_6830014
請問如果沒有再來米,用一般的米可以嗎?
Vivien
Vivien @cook_6814803
一般的米沒有再來米的黏性,會做不成功的,在來米也很好購買的,雜糧行或南北貨店都有的。
Bona
Bona @cook_6830014
我住國外所以沒有在來米.長糯米可以嗎?
Vivien
Vivien @cook_6814803
糯米應該是不行的,如果可以就不會指定要在來米了@@。真不好意思。
Ray-Chi Chien
Ray-Chi Chien @cook_6820327
請問在來米是一般吃飯用的米嗎??謝謝妳~~~感恩
Vivien
Vivien @cook_6814803
到南北貨店或是米糧行買在來米,老闆就會知道囉!一般我們好像不會把在來米當吃飯的米...我覺得啦.(請恕我把以下的留言都刪除哦!因為都是重覆同一個問題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