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冊或登入
收藏、分享食譜與試做成品照,享受更多功能
搜尋
訂閱會員
最多人試做的食譜
最多人查看的食譜
訂閱會員
食譜募集活動
常見問題
建議回饋
地區
你的食譜庫
你的食譜庫
註冊或登入
後開始建立你的食譜庫
留言在
純米製作的蘿蔔糕
檢舉
lillianleo
@cook_6816242
2013年02月13日 11:06
Bona, 你可以用粘米粉喔。我也住國外,都是到華人超市(或亞洲超市)買粘米粉代替在來米粉。用糯米不行,因為是不同的澱粉唷!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Vivien
@cook_6814803
2013年02月16日 01:22
^^謝謝妳幫忙解答,不過使用粉類來代替,我就不曉得比例囉~不過粉類取得應該較容易些,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親自製作米漿來做蘿蔔糕,口感真的不一樣哦!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Bona
@cook_6830014
2013年02月11日 03:07
請問如果沒有再來米,用一般的米可以嗎?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Vivien
@cook_6814803
2013年02月12日 01:11
一般的米沒有再來米的黏性,會做不成功的,在來米也很好購買的,雜糧行或南北貨店都有的。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Bona
@cook_6830014
2013年02月12日 01:37
我住國外所以沒有在來米.長糯米可以嗎?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Vivien
@cook_6814803
2013年02月16日 01:19
糯米應該是不行的,如果可以就不會指定要在來米了@@。真不好意思。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Bona
@cook_6830014
2013年02月16日 01:58
Vivien:
謝謝你喔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Ray-Chi Chien
@cook_6820327
2013年02月08日 03:29
請問在來米是一般吃飯用的米嗎??謝謝妳~~~感恩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Vivien
@cook_6814803
2013年02月08日 05:05
到南北貨店或是米糧行買在來米,老闆就會知道囉!一般我們好像不會把在來米當吃飯的米...我覺得啦.(請恕我把以下的留言都刪除哦!因為都是重覆同一個問題.)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在此讚美或留言給廚友...
0/0
😋
❤️
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