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在

葡萄醋

kong-858
kong-858 @cook_6815197
请问 各式水果1 : 醋1 :糖1/2。照比例应该是300g,为什么会是150g?
琪琪
琪琪 @cook_6829606
因為我婆婆粉敢喝酸的所以特地叫我不要加太多糖,可是必不是每個人能接受所以最後面才又寫1/2糖,供大家參考!沒注明到不好意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