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在

南瓜布丁

林尚緹
林尚緹 @sandylin8107
請問如果沒有蒸烤爐,烤箱和電鍋時間怎麼拿捏?我是先用烤箱180度烤30分,但是沒熟,布丁還是液狀,所以再用電鍋蒸30分鐘,還好成功了,但是耗費時間啊~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
斑馬太太
斑馬太太 @zebra_kitchen
也可以直接只用蒸的來製作....
烤箱的話180-200度應該也是可以的,可能南瓜大小跟蛋液的溫度影響了,時間就會需要微調😊
林尚緹
林尚緹 @sandylin8107
謝謝!下次再來試試看~感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