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冊或登入
收藏、分享食譜與試做成品照,享受更多功能
搜尋
訂閱會員
最多人試做的食譜
最多人查看的食譜
訂閱會員
食譜募集活動
常見問題
建議回饋
地區
你的食譜庫
你的食譜庫
註冊或登入
後開始建立你的食譜庫
留言在
南瓜布丁
檢舉
林尚緹
@sandylin8107
2020年05月20日 09:44
請問如果沒有蒸烤爐,烤箱和電鍋時間怎麼拿捏?我是先用烤箱180度烤30分,但是沒熟,布丁還是液狀,所以再用電鍋蒸30分鐘,還好成功了,但是耗費時間啊~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檢舉
斑馬太太
@zebra_kitchen
2020年05月20日 13:02
也可以直接只用蒸的來製作....
烤箱的話180-200度應該也是可以的,可能南瓜大小跟蛋液的溫度影響了,時間就會需要微調😊
留言
檢舉
林尚緹
@sandylin8107
2020年05月20日 13:50
謝謝!下次再來試試看~感謝分享
留言
寫下留言…
0/0
在此讚美或留言給廚友...
0/0
😋
❤️
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