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竹筍炊飯
琪琪 @cook_6829606
訣竅提示
米和水的比例依各家習慣
我們家習慣米1:水1
不用放太多塩這樣還可以配些小菜吃加太多塩就無救丫!
炒食材的水不用太多只是要上色好看而已
這次我是用1杯半的白米+半杯糙米:2.2杯高湯
食後感想
陣陣竹筍香菇的味道粉香喔!無論是單吃還是配菜吃都是好吃!
日式竹筍炊飯
訣竅提示
米和水的比例依各家習慣
我們家習慣米1:水1
不用放太多塩這樣還可以配些小菜吃加太多塩就無救丫!
炒食材的水不用太多只是要上色好看而已
這次我是用1杯半的白米+半杯糙米:2.2杯高湯
食後感想
陣陣竹筍香菇的味道粉香喔!無論是單吃還是配菜吃都是好吃!
關鍵字
相似食譜
更多推薦食譜
https://cookpad.wasmer.app/tw/%E9%A3%9F%E8%AD%9C/2078710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