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綠咖哩

咪亞咪的懶人廚房 @cook_6828599
我是一個超級無敵咖哩控
怕胖我都不太敢煮咖哩
因為只要有咖哩我就會白飯失控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綠咖哩
但平常要自己弄有夠麻煩
剛好前陣子從泰國回來 當然的買了很多咖哩調味包
今天就來一下超級簡易版綠咖哩!!
訣竅提示
咖哩醬料包已經有味道了
所以我這邊沒有多加鹽巴等其他條味料囉
魚露其實味道頗重 加的時候要適量!
椰奶的部分 我是用最小罐的 最後剩下大約1/3罐
有些人不喜歡椰奶的味道 這部分可以自行調配分量囉
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~~:)
http://mia061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15653
泰式綠咖哩
我是一個超級無敵咖哩控
怕胖我都不太敢煮咖哩
因為只要有咖哩我就會白飯失控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綠咖哩
但平常要自己弄有夠麻煩
剛好前陣子從泰國回來 當然的買了很多咖哩調味包
今天就來一下超級簡易版綠咖哩!!
訣竅提示
咖哩醬料包已經有味道了
所以我這邊沒有多加鹽巴等其他條味料囉
魚露其實味道頗重 加的時候要適量!
椰奶的部分 我是用最小罐的 最後剩下大約1/3罐
有些人不喜歡椰奶的味道 這部分可以自行調配分量囉
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~~:)
http://mia061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15653
關鍵字
相似食譜
更多推薦食譜
https://cookpad.wasmer.app/tw/%E9%A3%9F%E8%AD%9C/2087547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