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燉飯~
其實這是很久之前假掰硬要做的東西!!
好像是去年萬聖節在頂好看到的小南瓜太可愛就買了回家當裝飾
直到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就做出來的產物XD
料理步驟
- 1
1.因為我買的是小南瓜 他有夠硬!!!! 首先我把他放到電鍋蒸軟一下 再將南瓜小心切開 把南瓜肉挖出來 留下空空的南瓜當容器放著
- 2
2.把挖出來的南瓜肉弄濫成泥放在旁邊備用
- 3
3.洋蔥切丁 蘑菇切片 牛肉也切成適當大小 大蒜切片
- 4
4.熱鍋 奶油下鍋融化後 將洋蔥放進去半炒到有點透明 加入大蒜和杏鮑菇繼續炒(有酒可以家白酒 我家只有燒酒就跳過xd)
- 5
5.將米下鍋稍微拌一下 持續慢慢加入高湯拌炒
- 6
6.覺得米快ok的時候將南瓜泥 牛肉 牛奶還有調味料 加進去後拌一下 蓋上鍋蓋悶煮到牛奶被收乾以及牛肉熟透 (轉小火避免牛奶燒乾)
- 7
6.把煮好的飯裝在南瓜裡面~可以撒一點點胡椒粉+起司
- 8
7.上桌準備用餐~
關鍵字
相似食譜
更多推薦食譜
https://cookpad.wasmer.app/tw/%E9%A3%9F%E8%AD%9C/2087492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