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主要以西點為主的食譜區,
食譜會不定時根據我的經驗做修改,
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甜膩的東西,
所以會盡量在不影響糕點質地的原則下,把口味調整到貼近我認為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味道。
如果有覺得味道太重太甜的,或是哪邊步驟不清楚的也歡迎提出指教喔!
希望可以做出分量清楚、步驟清晰的食譜給大家參考

這是主要以西點為主的食譜區,
食譜會不定時根據我的經驗做修改,
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甜膩的東西,
所以會盡量在不影響糕點質地的原則下,把口味調整到貼近我認為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味道。
如果有覺得味道太重太甜的,或是哪邊步驟不清楚的也歡迎提出指教喔!
希望可以做出分量清楚、步驟清晰的食譜給大家參考




















